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独自一人带着孩子在美国生活,倒也结识了一群背景差不多的朋友,即,妈妈带孩子在美国生活,老公以中国为基地,一年飞来美国几趟,多的五、六次,少的两、三次。孩子上学,我们就会不定期地聚一聚,逛街、hiking或喝茶聊天。近些年来,国内包二奶、叫小姐的事越来越多,所以,等我们混熟悉之后,不可避免地会聊到这个话题。

    西安来的芸说:现在多少年轻女孩子,遇到有钱男人,根本不管对方结没结婚,有没有孩子,就往上扑。有的男人,就算他本身还老实,也禁不往她们往上扑啊。没听说过“女追男,隔层纱”吗?

    北京来的宁说:有的还追的很有技巧,她们不是追,而是诱惑。这时,男人得意洋洋,雄性激素飙升,自以为是胜利的猎手,其实,他们是掉进陷阱里的狗熊。

    杭州来的莉说:现在明的、暗的声色场所也太多,男人出去应酬,到夜总会,免不了会叫小姐来陪客户,现在就是这么个风气,不少客户都吃这个。可做生意又离不开这些应酬。常在河边走,难免不湿鞋。

    北京来的青说:还有些男人,把下流当风流,根本不以为耻。

    广州来的莎说:男人自己在国内,他也会有各种需求----生理需求和情感需求。

    大家一阵叹息,都觉得自己带孩子在国外,给了老公可乘之机。自己为了孩子的发展、为了家庭的未来,独自在异国他乡,辛苦受累,更承担了胜利果实被别人摘走的风险。

女友剽悍训夫语录 - 秋 - 秋的博客    天津来的霞发言了。她每天接送两个孩子上学放学,参加补习班、兴趣小组,家里干净整齐,做得一手好菜。我到她家,亲眼看到她跪在地上擦地板。身材微胖,精力旺盛,说起话来嘎嘣脆。她家在山东有工厂,在北京有酒店。她说:我经常会敲打我老公,有一回,真被我逮到了。

    我们一下静下来,听她说。

    她继续说:“一次,他陪客户到夜总会。第二天是周末,我看到他手机的屏幕保护居然是个年轻女人的艺术照。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还没睡醒,看到手机后,吓了一跳。后来他给同去的另一位经理打电话,得知他的手机屏幕也被换成了这个。那位同事说,当时他们的手机都放在桌上,被小姐恶搞,用蓝牙把照片传到他们几个的手机上。”

   “当时我这个气,训我老公:你现在多少也有些身份了,如果不是你去那些地方和那些小姐混熟了,自轻自贱,那些小姐敢拿你开心吗?你的客户看到这些,能看得起你吗?这要在过去,你们到了那些地方,粉头们就得小心伺候,要是她们敢这样,客人早大耳瓜子扇过去了。被小姐耍,你们真是丢脸丢到窑子里了!”

    “有些应酬是难免,但不能出格,不能失身份。你以为你的脸是丢得起的吗!你丢得起,我还丢不起呢。你要是做了对不起我的事,那就财产一分,你给我滚蛋!”

    大家笑起来。我听着,心想,我也得敲打敲打我的老公了。十一期间人大母校为八六级毕业生搞了毕业二十周年重聚母校大型活动,有的老同学就半开玩笑提醒老公要经受得住考验,老公打电话来告诉我,我听后,真的很感谢我这些亲爱的同学。我一贯是驼鸟政策,习惯过滤掉让我不开心的信息。就象前一段热播的《蜗居》,我就没看,免得看了闹心。但世事并不会以我的愿望发展。这样想着,心中不知怎地,冒出一句很不着调的主题词----做合格的嫖客!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