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文章来源: 环球网

 近日,美国洛杉矶市一名前警察因遭警察局开除而报复行凶,这名叫克里斯托弗?多尔纳(Christopher Dorner)的凶犯先是枪杀两人,又枪击3名警察造成1死2重伤,随后加州出动大批警力对其展开追捕。但美国媒体报道称,严阵以待的加州警方在追捕过程中草木皆兵,伤及无辜,乌龙不断。在美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仅在托伦斯市就发生两起警方为追捕凶犯多尔纳而开枪伤及无辜的事件。

  据悉,警方7日在托伦斯围捕多尔纳的过程中将两名开着一辆蓝色小卡车送报的无辜女子开枪打伤。同一天早上,托伦斯警方也乱开枪,所幸没有造成伤亡。在两起滥射事件中,警方开枪的原因仅仅是无辜者驾驶的车辆与多尔纳的车辆非常相似。

  而一些美国网友看到被打成“筛子”的无辜小卡车,很多人认为洛市警方出手如此之狠是为了“杀人灭口”,因为网络上流传的多尔纳的万言“自白书”,揭露了很多洛市警局见不得人的丑事,洛市警方恼羞成怒,所以疯狂滥射,连无辜的车辆也被打得遍体鳞伤。

  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称,上述两名无辜女子的律师乔纳斯表示,警察枪袭她们时“没有命令,没有指示,也不给投降的机会”,在没有警告的情况下就开枪射击。乔纳斯说他不清楚警察究竟开了多少枪,估计在20至30枪之间,“她们能活下来简直就是奇迹”。

(转贴)洛城警察发现似嫌犯汽车就扫射被疑杀人灭口 - 秋 - 秋的博客

 

  幸好我的车不是这个牌子的。另外,这两天警察已经停止摩托车巡逻,因为摩托车巡逻容易成为袭击目标。洛杉矶警察局不断呼吁大家如发现克里斯托弗的行踪要立即报告,说他携有重型武器并有攻击平民的可能。据报道,克里斯托弗被解职的主要原因是他举报另一个警察滥用暴力,首先被枪杀的两人是他同事的女儿和准女婿。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