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记者萧迪玉尔湾报导

April 11, 2013 06:00 AM | 2560  

    尔湾加大(UCI)招收今年秋季班入学的大学本科新生中,国际学生四分之三是来自台、港、中国大陆。

    尔湾加大发言人罗恩表示,该校大学部今年秋季班共接获6万多份申请表,其中国际学生申请人共7203人,约占全部申请人的12%。国际学生中共3679人获准入学,录取率约51%,较本国学生录取率41%高出一成。

    获准入学的国际新生中以来自中国大陆的人数最多,共2525人,占国际学生的68%,其次是来自南韩的学生,共1019人,占14%。而来自台湾的学生有406人,来自香港的有194人,台、港、大陆的录取生成为国际新生的主力。

    中国学生申请入学的录取率是53%,在所有国际新生中最高。

    尔湾加大本学年注册的大学部学生人数是22175人,国际学生有1420人,来自台、港、中国大陆的学生共1054人。注册的研究生共5262人,国际研究生有1177人,其中525人是来自台、港、大陆的国际学生。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