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欢迎加入网易博客!同1亿博友比邻,共享新锐人文生活!

亲爱的sharonxu1967,
欢迎加入网易博客大家园!认识你真开心!首先跟着小管来熟悉一下新环境吧--

  •   扮靓新窝

    安家了,先装扮一下自己的小窝吧。博客换装提供了两万套精美主题风格,还可以自定义模板,展现你独特的风格。

  •   随心写博

    想让新家的日志尽快丰富起来?博客复制服务助你快速备份QQ空间、搜狐博客、Live Spaces、新浪博客、中国博客网、百度空间的内容到网易博客;一键转帖帮你轻松转载网络文章;还可以手机写博短信写博邮件写博一句话写心情,随时随地记录精彩生活。

  •   品味音乐

    海量音乐资源、绚丽歌词视听、爱听歌曲推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用网易音乐盒给你的好友点首歌,品味音乐共分享。

  •   展示自我

    精美相片主题社区拍拍助你尽情展现真我风采;油菜地时刻准备着把优秀的你推上舞台,成为万人仰慕的大明星。

  •   互动交友

    完善详实的个人档案,助你在茫茫人海中轻松找到志趣相投的朋友;精彩纷呈的活动平台,带你体验非一般的活动乐趣。

  •   品质生活

    关注优质名博、推荐品质内容,与1亿博友比邻,共享网络新锐人文生活。

好了,更多精彩,就让我们一起去感受吧!
网易博客 小管
  评论这张
转发至微博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