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传奇巨星科比因直升机意外事故辞世,享年41岁。科比给我印象最深就是“凌晨四点的训练”,一位勤奋努力的人。RIP
       他的大女儿和我的小儿子在同一所高中,以下文字转自我们的家长群:
       科比走了。真是天妒英才!我有幸在球场、孩子学校和咖啡店里看到他的身影。无论哪里,与任何人他都总是很有风度、温暖、谦虚和真诚。一些共同的朋友、邻居和家长总会讲起他的各种好事。我从来没有听说过任何的负面消息。
        科比是一个家庭暖男。他退役后,很少参与湖人队的活动,全身心的投入家庭生活中。生前他给学校大笔捐款,参加家长会,更难得的是给他大女儿的高中篮球队每周做训练。今年他的二女儿也要上高中了。为了保持这个球队,他答应为所有的球队孩子付昂贵的私立高中的学费,甚至为学习有困难的孩子请家教。他真正把对自己家庭和孩子的爱延伸到对社区,学校和其他孩子的身上。
         他不仅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更是一个好人!以他的名声、地位、财富和所在的环境,这尤其难得。虽然他人已不在,但他会永远活在人们的心中。大家都会怀念他。科比,你对这个世界和身边的人都有着巨大的正面的影响。安息吧!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