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是我以前听讲座的记录,希望能对准备移民加州的朋友有所帮助。这是对加州居民申请者的要求,不针对国际学生和外州学生。根据记录整理,可能不尽准确,希望能得到补充和更正。

英语

 必须完成四年普通英语课(包括Shelter)

 如英语课不及格而得不到学分学生可在社区大学或学区的暑期班选相等程度的英语课来补学分.

 社区大学一学期 = 高中一学年学分。
 
但听说Uni High等学校不承认社区大学修的学分,这一点还需要进一步咨询。

 如学生在 SAT II Literature ( 英文文学 ) 考试上得560分以上便不需要再补学分
.


数学


 必须完成三年数学课包括初等代数 ( Algebra I )几何 (Geometry ) , 及中等代数 (Algebra 2 )


美国历史及社会学


 必须完成二年课程包括美国历史 (U.S. History)或历史与政府 ( History & Government ) 


自然科学


 必须完成二年包括试验 ( Laboratory )的课程如生物、 化学、 物理等


外语

 必须完成二年同样外语课程 ( 如法语 1,2 , 西班牙语1, 2,  )

 如学生在任何外语SATII考试上得 570分以上此要求可被免除



视觉或表演艺术

    必须完成一年艺术、 舞蹈、戏剧或音乐课


自由选择课

    必须完成一年自选课 ( 不包括体育等类似课程 )


        这些只是最基本的要求,实际上尔湾的高中生中很多都学了AP课程(美国大学先修课程),程度远高过这个基本要求。
话题:



0

推荐

许秋红

许秋红

136篇文章 1年前更新

旅美华人

文章